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提前还款的技巧 信用卡还房贷是否可行?

    现在很多人买商品房,都会选择申请房贷。20年还贷时间,可以提前还,也可以还20年。那么,房贷提前还款的技巧有哪些呢?如果业主真的提前还贷,信用卡还款是否可行呢?对于这两个问题,如果你也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往下看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申请房贷,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这是必须要做的。不过,有很多人有了资金,都会选择提前还贷。那么,房贷提前还款的技巧有哪些呢?小编了解过,有三大技巧,使得提前还房贷能够省下一些钱。

    1、全部提前还款,即将剩余的全部贷款一次性还清,还款后节省了剩余部分的利息,但是已付部分的利息是概不退还的;

    2、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这两种情况比较常见,可根据具体经济能力、待还金额和利率计算选择,都能节省一笔利息;

    3、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此方法能减小月供负担,但利息节省程度略小于第2种;或者剩余贷款保持总本金不变,只将还款期限缩短。较后一种情况则会增加月供,减少部分利息,但相对而言不是合算的。

    以上就是房贷提前还款的技巧,大家都看懂了吗?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问信用卡还房贷是否可行?其实,信用卡有额度的话,是可以取钱出来还房贷的。但是,信用卡取款的利息太高,如果用信用卡还房贷,并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