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支持5g网络的手机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网络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以前我们只能使用2G网络,如今5g网络也即将全面普及。那么,支持5g网络的手机有哪些呢?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下面一起了解下。

    5g网络时代
    5g网络时代

    近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移动、联通、电信都宣布了试点计划,开始大规模布局5G建设,并且携号转网的时间,也已经正式敲定。

    虽然看似5G网络已经到来,某些城市,都已经用上了5G网络,但距离5G全面普及,其实还有一段的时间,而在此之前,我们需要率先处理的,就是“携号转网”的问题,因为在转网后,我们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5G套餐。

    前段时间,央视新闻表示,在今年11月底前,移动、联通、电信就必须全国实施携号转网,所以说,携号转网的时间,那就是2019年。其中,支持5g网络的手机有小米MIX3、华为MateX、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三星GalaxyFold5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