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国五国六区别有这些

    距离国六标准排放实施时间越来越近,这是无可避免的事情,汽车厂商必须按照国家的要求销售汽车,换句话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国五汽车销售将会受到限制。都在说国六汽车,那么国五和国六区别到底有哪些?其实区别还是挺大的。

    国六即将来袭
    国六即将来袭

    国六与国五的主要区别在于排放物的含量上,国六标准的排放物是远远低于国五标准的。国五标准汽油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为1000毫克/公里,国六标准一氧化碳的排放量为700毫克/公里。

    国六汽油在烯烃成分上做了更加严格的处理,降低油品中该成分的含量。还有芳烃的降值,汽油颗粒物排放限值也随之减少。

    按照国家规定,例如珠三角地区以及江苏等多个重要地区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意味着从7月1日起,不符合国六标准的车无法上牌。由于越来越临近国六标准排放日,相关的确汽车或大幅度降价,需要买车的人可以考虑下到这些地区买车,有可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