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近况如何 天天盼望女儿早日回国

    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为华为付出,到现在都没有退休,他现在近况如何?这段时间,美国又开始对华为下手了,任正非也在为华为努力奔波,特别是想念自己远走加拿大的女儿孟晚舟,孟晚舟到现在都无法回国。

    任正非现状
    任正非现状

    虽说任正非已经开始陆续卸任各大子公司的职位,但是他依旧坚守在华为的重要的位置,就是想和华为一起度过这段艰难时期。据了解,任正非一边忙着华为的事,一边也对女儿的官司到处奔波,知道美国想要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不过任正非是不会让美国的阴谋得逞的。

    日前,任正非谈起女儿时流泪,他自称这辈子很有可能见不到女儿了,毕竟加拿大到现在都不肯放人,而美国政府也不会那么轻易让孟晚舟回国的,所以任正非谈起女儿时落泪让人很是心酸,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