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ber推直升机服务 出门打飞的时代真的要来了

    一直以来,我们的出行都是靠的士或者是网约车,这些车已经非常方便我们的出行了,但是现在飞的也要面世了。根据最新消息,uber推直升机服务,这也就意味着出门打飞的时代真的要来了,那么uber直升机的费用多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uber推直升机服务即将运营
    uber推直升机服务即将运营

    Uber正在纽约测试直升机服务。用户将可以使用Uber应用来预约这项名为Uber Copter的服务。目前的测试飞行起止点为曼哈顿某直升机停机坪和肯尼迪国际机场。7月9日起,纽约市用户可以开始预约这项服务,平均价格为每趟200~250美元。

    Uber每架直升机最多可以容纳5名乘客,受到搭载空间的限制,每名乘客只能携带一件背包和不超过40磅(约18千克)的随身行李。Uber飞行业务主管Eric Allison表示,Uber未来还要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其他城市。

    uber推了直升机服务,市民就再也不用担心会堵车了!但是uber直升机费用太高,很多市民都表示坐不起,如果价格再亲民些那就更好了。我们都知道直升机本身价格费用就高,就算它再怎么便宜也不会亲民到哪里去,所以也有人说uber推的直升机是专门给富人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