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蜗蜗创始人张越身价多少 揭蜗蜗董事长张越背景资料

    如今,抖音已经成为主流,相信很多朋友平时有空都会刷刷抖音短视频吧!最近,小编发现,抖音上一名男子在晒各种炫富视频,赢得了大量的关注。很多人都好奇,他是谁很有钱吗?他就是蜗蜗创始人张越,那么蜗蜗创始人张越身价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

    蜗蜗张越财富惊人
    蜗蜗张越财富惊人

    资料显示,张越,男,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法人、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法人,CCTV《光荣之路》特邀嘉宾。

    2016年,蜗蜗赞助《我是歌手》演唱会。2016年12月,张越出席谭咏麟银河岁月四十载演唱会。2017年5月14日,张越出席蜗蜗主办的母亲节演唱会,并登台献唱品牌歌。

    从消息来看,张越身价惊人,虽然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资产数字。但据了解到,他拥有一辆车牌号为“粤N11111”的镀金劳斯莱斯和一辆镀金宾利,两辆车加起来,足以看出张越的身价不低,估计他的身价也有几个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