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只要芝麻分550以上秒批真的

    想要得到蚂蚁借呗的开通邀请入口,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600分,然而日前有朋友圈消息说,只要芝麻分550以上秒批,即可以帮助大家强制开通蚂蚁借呗,从他发布的截图来看,还有不少人说强开借呗成功了。对于从来没有开通过借呗的人来说,不禁会问难道是真的?

    借呗不可强开
    借呗不可强开

    蚂蚁借呗官方通告提醒广大用户,没有任何手段可以强制开通蚂蚁借呗,网上所谓的“蚂蚁内部员工”开通借呗又或者是“专业公司”帮助开通借呗,都是骗局!这些人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骗取大家的手续费,大家别被骗了。

    再来讨论下550分开通蚂蚁借呗问题,显然这个情况也是不可能发生的。百度下蚂蚁借呗,可以看到有关蚂蚁借呗开通的条件介绍,芝麻分要求必须达到600分。当然,除了芝麻分达到600分,还有其它的条件,比如说支付宝活跃度以及花呗消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