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 联邦事件会令联邦失去中国市场?

    前段时间,一份属于华为的文件被联邦快递送往了美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一时之间令联邦快递处于风口浪尖上!根据目前最新报道,中国邮政华为合作,以后邮政将会为华为的快件服务!那么联邦事件之后会令联邦失去中国市场吗?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直到现在联邦事件都还没有停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联邦以后想在中国立足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毕竟在美国制裁华为的这个节骨眼上,联邦快递竟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

    6月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仪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少祺与华为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鲁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将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

    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是资源互补、业务互补、渠道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前,双方已在金融、物流、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将有利于巩固各自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为客户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