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 特斯拉北京用户上牌发布新方案

    在北京想要上一个车牌是很难的,就连新能源上牌都要等很久,但是最近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出台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特斯拉北京用户上牌越来越简单了,一起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近日,特斯拉Te推出了融资租赁方案,为北京客户带来了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三年免息至少节省5.3万元,同时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则能减免总共约6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车牌租赁服务需选择1-3年免息融资方案。融资租赁属于非银行金融形式,特斯拉此举意在帮助意向车主节省购车费用,同时提高Model3相关车型销量。如果你身处北京,正在排队等待新能源号牌,又想早点开上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的这个方案将非常适用。

    对于刚需市民来说这个方案是非常靠谱的,一旦实施之后相信很多市民都会这样去上牌,而特斯拉在北京的销售有可能也会拉升,毕竟北京本地人上牌都十分困难,如果想早点用车的话不妨可以尝试这个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