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 联邦快递还想偷运华为快递恐怕难了

    早前联邦快递偷运华为包裹至美国的事件在网上发酵,很多爱国市民纷纷呼吁让联邦快递退出中国,这让联邦快递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目前有消息称中国邮政华为合作了,不少网友就表示联邦快递还想偷运华为快递恐怕难了。

    中国邮政与华为合作
    中国邮政与华为合作

    6月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仪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少祺与华为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鲁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将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

    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是资源互补、业务互补、渠道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前,双方已在金融、物流、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将有利于巩固各自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为客户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邮政与华为合作,可以说让双方都如虎添翼。我们都知道中国邮政的业务遍布全国各地,甚至是全球,其在业界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而华为也正缺中国邮政这样的合作伙伴,两个企业的合作能让那些对华为别有居心的物流企业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