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马云预言未来房价下跌成真

    房价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讨论话题,房价的涨跌也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现在有最新消息传出2019房价走势下降已成定局,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早前马云就预言过未来的房价会下跌并会像葱一样便宜,现在马云的预言要成真的了吗?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马云曾力劝年轻人不要买房,他认为年轻人一毕业就被高房价所累,过早地承担高额债务于年轻人的后天发展不利,年轻人就该勇于创新,用智慧去拼得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后,物质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来了。马云预测未来房价会暴跌,所以才劝年轻人不要买房。

    那现在为什么会有消息传出来说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呢?首先,从国家鼓励住房租赁,到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12个城市成为首批住房租赁试点,然后是“租购同权”概念的提出,“租房落户”也正最大限度诠释租购同权,甚至眼下把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推上了新的制高点,租赁住房时代似乎已经到来。

    除此之外,房地产税落地的呼声经久不息,事实证明不动产登记完成已经具备了先天条件,国家最近一次的发声也证明房地产税的出台是必须的,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出台,整个房地产市场又将迎来巨变,炒房者、囤房者、多套房的人群都将无一例外受到影响,到时候房价肯定会下降。

    所以根据房价目前的走势,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回暖迹象来看,2019年房价下跌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有需求买房的朋友就要时刻关注自己城市的房价信息,一旦发现下跌的情况,就可以马上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