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闭花呗后第二次开通需等几天 蚂蚁花呗关闭后果严重

    如今使用蚂蚁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也有人用了之后害怕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使用,导致最后忘记还款,所以想要关闭花呗,那么关闭花呗后第二次开通等几天,一天还是两天,或者更长时间,如果关闭蚂蚁花呗后果很严重吗?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关闭花呗后是否还可以再次开通,这需要根据你的信用来决定的,有的人信用很差,想要第二次开通花呗,那么就有点困难了,如果信用很好的,那么开通则容易多了。花呗开通与关闭,最重要的还是支付宝信用分来决定。

    花呗支持开通或者关闭,用户在花呗无欠款的情况下,是可以自主的关闭花呗的,但是花呗关闭后是否还能在开通则需要轮情况而定,并非所有用户在关闭花呗后都能再次顺利开通。

    如果用户是自行关闭的花呗且之前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均按时还款,无任何不良记录,那么再次开通花呗一般的可以顺利通过的,但是额度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小编再给大家汇总这个信息时以身试险,关闭了自己的花呗,再次开通时,花呗额度则从原本的1万2千元变为了1万元。

    如果用户在关闭花呗期间出现了不良的信用记录情况,那么再次开通花呗可能会开通失败。因为用户在再次开通花呗时,花呗会再次对用户进行审核,一旦有不良信用记录,可能会审核被拒。

    蚂蚁花呗关闭了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关闭了怎么开通

    如果用户的花呗是被官方关停,那么想要再次开通则需要弄清楚被关停的原因,一般因为逾期、恶意套现等原因关停的花呗,是无法再次开通的,用户只能保持良好的使用支付宝的习惯,刷新自己的不良记录,争取后期可以顺利开通花呗。

    如果是用户自己关闭的花呗,那么关闭后马上即可开通,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可能时间越短再次开通,支付宝会认为是用户手抖不小心关闭了花呗,带来的影响可能还会相对较小。

    如果是被花呗本身强制关停,那么究竟何时能开通则需要根据用户的情况而定,如果是因为逾期被关停,那么需要尽快还清逾期欠款,在申请开通花呗。如果是因为被怀疑套现被关停,那么则需要提供未套现证明,再申请开通自己的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