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生产水平正常手机产量未下调

    近段时间,华为被美国制裁的事件,成为了举国关注的话题。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华为正在下调手机的产量,并且代工厂富士康也已经叫停了多条生产线。对于手机减产的传闻,华为方面进行了否认。

    华为回应手机减产传闻
    华为回应手机减产传闻

    早前报道称,富士康是一家为苹果和小米等许多手机品牌组装手机的台湾电子制造商,最近几天由于深圳公司减少了新手机的订单,它已经停止了几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据相关媒体最新消息,称华为发言人本周回应称,其全球生产节奏保持正常,没有在任何一个领域出现重大调整。

    由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限制清单,各种捕风捉影的不利消息甚嚣尘上,作为中国消费者,我们的确需要审慎看待,不要被轻易带节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还是保持着高速增长的阶段,在今年的一季度中,华为手机的出货量再次超过苹果,全球份额高居第二。不仅如此,华为的5G手机也即将发售,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