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华为真强大到美国害怕的地步了吗

    这几年来华为强大了,但是美国却害怕起来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比起华为的强大,为什么美国就不担心三星,反而一再针对华为,这让人很是质疑,美国为什么怕华为,华为真的强大到美国害怕的地步了吗?

    美国制裁华为
    美国制裁华为

    美国屡次打压华为,甚至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其实美国是害怕华为的,毕竟华为在科技方面以及研究方面超越美国很多企业,特别是在5G的争夺战上,美国是反对的,目的就是要阻止华为发展。

    美国几次打压华为,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很多人认为美国是怕了华为。从现实来看,一个明显的事实是,华为虽然强大也并没有强大到让美国害怕的地步。在大家一致认为的5G上,华为的确不错,不过目前来看,在5G的标准争夺上,似乎高通是暂时占了上风吧。另外,美国要卡华为脖子其实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另外,在华为目前的第二大业务智能手机上,距离苹果,整体来说差距也还是很明显的。美国对于它的业务,有什么好怕的?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

    美国之所以打压华为,因为三星的发展一直在美国的监控之下,而华为是独立的虽然现在是落后于美国公司,但是以后会出现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与其说美国害怕现在的华为,不如说是担心中美在未来科技技术的竞争。其实说白了还是忌惮中国,美国的中国威胁论还少吗?

    其次,华为整个不透明化,还是做通讯行业的,如果让华为进入美国获得通讯主导权,美国在整个信息战上就等于把自己暴露在别人眼前了,再加上任正非的军人背景,整间事美国不多想才怪呢?华为是中国企业,且无法控制,三星是韩国企业,国家是美国附庸,企业被美国资本控制。而华为技术强大,在成为新的通信标准制定者后,在新技术面前,美国已经没有机会用专利封锁华为,华为的专利数量庞大,与美国高科技企业的专利互相交叉,无法封锁。

    归根结底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国家强大了,才有在世界上的话语权,要不一切都是徒劳。所以不论是华为还是中国想要在国际上站稳脚跟,有话语权,还是得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只有拳头才是硬道理,一切阴谋在绝对实力面前都显得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