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传富士康关闭华为手机生产线是谣言

    最近华为的相关消息都特别受人关注,自从华为和美国杠上之后,总有些不利于华为的消息出现,如今网上还有网传富士康已经关闭华为手机生产线,华为手机产量直线下降。对此,华为官方直接否认手机减产这一消息,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

    华为回应手机减产
    华为回应手机减产

    在6月2日的时候,曾有不少外媒报道称,华为正在降低手机产量,代工厂富士康已经应该公司要求而叫停“多条”生产线。这条消息刚发出去就引起了评论人士的担忧,华为手机减产将推迟其超越三星手机,坐上全球一哥交椅的步伐。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已削减智能手机产量,暂停了其主要供应商的多条生产线。对此华为出面断然否认,华为的一位官方发言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没有明显的调整。

    在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就有各种对华为捕风捉影的消息,显然这是有人故意这么做的,就是想让华为收到负面情绪的影响,所以作为中国消费者,我们不能轻易被人带节奏,要相信国产华为一定能走在世界的前端,并战胜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