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在富豪榜中排名第几

    任正非是华为公司的老总,在他的带领下,华为成为全球的知名企业,如今遭到美国的嫉妒频频遭受打压。现在的任正非可是一个知名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华为那么厉害了,那么任正非的身价是多少亿?

    任正非身价
    任正非身价

    其实网上关于任正非的信息很少,主要还是因为他比较低调,如果不是华为被美国打压,任正非这个人也会慢慢被淡忘。根据资料显示,华为员工的平均年薪达到70万元左右,意味着任正非的年薪并不低。任正非持有华为的比例是1.14%,每年的年薪加上股份,这么多年身价至少有上百亿。

    根据胡润2020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任正非目前的身价在210亿元,但是在富豪榜中排名位居200多名,这确实让人有点惊讶。任正非身价那么高了,结果发现他竟然在富豪榜中排那么靠后,可想而知中国的富豪真的不是一般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