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奖得主批关税政策 美国挥经济大棒是不负责的行为

    关于最近美国到处开打贸易战一事引起了不少国家的不满,就连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也对特朗普进行批斗。根据最新报道称诺奖得主批关税政策,称美国挥经济大棒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3日撰文批评美国关税政策,认为美国挥舞关税大棒是“不负责任”的行为。《纽约时报》网站当天刊发的这篇文章说,美国关税政策明显违背了国际规则,将摧毁许多制造业工作岗位,伤害美国农民利益,令美国民众生活水平下降。克鲁格曼表示,人们期待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强国能够树立可靠和负责任的形象。然而,随着使用关税手段对其贸易伙伴施压,美国已经抛弃了这份责任感。

    对于贸易战的开打,相信很多国家以及专家都非常的不满,中国目前的情况面对贸易战是不得不打,但是中国一直都是寻求平谈判磋商的方法去解决贸易战纷争,但是无奈美国依然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