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国六的车有哪些? 国六标准的车一览表

    离国六标准实施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全国多个地区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准备买车的朋友都非常期待吧!那么,现在国六的车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国六标准的车一览表。

    国六标准
    国六标准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正式发布《广东省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表示,2019年7月1日起,广东省新注册车辆必需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全省均只允许售卖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二手车方面,如果需要从异地迁入广东省,必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广州和深圳实施国六标准时间为2019年1月1日,比广东省提前半年。

    目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刚刚上市的新车有讴歌CDX混动版、全新雅阁、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东风本田INSPIRE、全新帕萨特、大众途岳、全新传祺GS5等。像是传祺gs5在这些车型当中,应该是关注的人比较多的。还有就是2019款的奥迪a3及本田CR-V也都是符合国六标准的。

    当然,就算国六排放标准来袭,也不代表着国五汽车报废,国五汽车依旧可以上路,也不会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在上户时会有点困难。好了!以上就是国六标准的车一览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