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为“送错”华为快递付出惨重代价

    前段时间,联邦快递“送错”华为快递的事件,可谓是引起了巨大争议,这家全球快递巨头企业也因此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联邦快递的市值蒸发了87亿元,联邦快递也为“送错”华为快递事件付出惨重代价。

    联邦快递付出惨重代价
    联邦快递付出惨重代价

    近日,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截至北京时间6月3日19:00,联邦快递周一美股盘前大跌3.14%。以此计算,联邦快递市值开盘便将蒸发1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亿元)。而反观A股市场,6月3日物流板块逆势上涨。

    对此,华为方面已经就联邦快递的“失误”正式向有关部门提起投诉。目前,该案件中国方面已经立案调查。联邦快递方面也由开始的极力否认转变为承认有披露,公司表示,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不仅如此,前段时间瑞银也会将联邦快递的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到136美元,股价目标下调将近30美元,这也可以看出此次事件对于联邦快递的重大影响了,可以说几乎是毁灭性的,未来其想要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是很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