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声援华为 马云力挺华为撤掉100万个工作岗位

    华为遭到美国制裁,更对华为加大了制裁,为了制裁华为什么招数都拿出来了,中国民族企业遭到美国这般对待,国人开始声援华为了。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声援华为,为了声援中国民族企业,马云是这样做的。

    马云支持华为
    马云支持华为

    在国内,华为不仅向世界展现了其储备的隐藏实力,而且还有众多的国产科技巨头公司也开始纷纷声援华为,目前华为已经收到了来自360、台积电等等科技巨头公司的支持,最近阿里巴巴的马云也开始公开力挺华为的发展,根据相关报道显示:马云此前与美国特朗普在一次会谈中曾表示,如果中美保持良好的经济和贸易关系,那么阿里巴巴将可以向美国提供超过100万个就业岗位;但是如今来看,这个承诺将被打破;近日,马云表示:由于中国和美国之间持续的贸易问题,阿里巴巴不再计划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机会!

    看到马云力挺华为的发展,不少网友都表示马云霸气!要知道在面对美国制裁中国企业的时候,作为中国的互联网巨头,大家就应该抱团发展;目前华为不仅在国内收到了很多科技巨头的支持,而且还收到了来自日本松下、英国沃达丰、葡萄牙Aptoide等科技巨头的力挺,相信这一次华为在众多科技互联网公司的支持下,一定会渡过难关,向前发展!

    马云声援华为,更多的中国企业也加入了声援华为的队伍中去,华为遭到美国的无端指责,国人和中国企业也看不下去了,许多企业以及一些国家公开支持华为,华为更有信心抵抗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