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云服务宕机 全球大规模宕机对用户影响大

    谷歌云服务也宕机了!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谷歌云服务发生全球大规模宕机事件,正影响着谷歌内部以及外部的多项服务,云服务大规模宕机问题对于谷歌全球用户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谷歌宕机事件
    谷歌宕机事件

    近日,谷歌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大规模中断,包括Gmail、YouTube和GoogleDrive在内基于谷歌云架构服务的诸多谷歌服务均受到影响。本次宕机于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点58分开始,用户访问谷歌服务出现各种错误提醒,并且阻止用户访问电子邮件、上传YouTube视频等等。

    美国东海岸用户率先报告了这个问题,但宕机监控器DownDetector的报告表明,可能有更多地区受此影响。该公司在发布到其谷歌云平台的声明中,称其GoogleComputeEngine遇到了多区域问题。

    “我们在美国东部遇到了极大的网络拥塞,影响了谷歌云、GSuite和YouTube中的多项服务。用户可能会发现性能下降或间歇性错误。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确定了拥堵的根本原因,并期望很快恢复正常服务。”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些年来,谷歌宕机事件可谓是接踵而至。不仅在2018年10月份和今年1月份发生了宕机事件,同时今年2月份以及近日都发生了宕机问题,影响甚至是遍及全球各个地区,令很多谷歌用户都深感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