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什么时候普及 目前5g手机有哪些?

    随着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相继发布5G手机,现如今,5G时代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最为关心的还是5G网络的普及问题。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呢?目前的5G手机又有哪些?

    5G网络普及时间
    5G网络普及时间

    大家都觉得5G网络现在已经来了,而且5G手机也开始陆陆续续诞生,就感觉5G网络将要全面普及了,实际上5G网络的时间早就已经确定,将在2020年的时候全国推行。毕竟按照当今的趋势,5G也要通过两年的试验阶段才能够正式在全国推出。而使用5G网络技术不仅需要满足在一线城市的条件,还需要更换现今的手机才能够使用。

    虽然现在出现了少量的5G的手机,但价格一般在10000元以上。即使不考虑折叠屏幕本身造价就比较昂贵的因素,一部带有855处理器的5G手机的价格也应该在8000元左右。这部手机的价格相比正常价格至少高出3000元。根据中国移动的预测,5G手机的价格在两三年内应该可以做到低于1000元。对于一般公众来说,也许在2021年或2022年我们才能最终使用5G网络。

    三星GalaxyS10于2019年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出现历史上第一部5G手机。三星GalaxyS105G版主要参数配备正面为QHD+显示屏,曲面设计,无刘海、超窄下巴和边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挂基带骁龙X50支持5G网络,支持6GHz以下、28/39GHz毫米波频段,但仅限NSA非独立组网模式,同时通过内置基带骁龙X24支持2G/3G/4G,最高LTECat.20,下行2.0Gbps,上行150Mbps,七载波聚合。

    华为MateX(全网通)于2019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主要参数配备正面是6.6英寸2480×1148,长宽比是19.5:9,也就是普通全面屏手机的形态,但没有摄像头。背面是6.4英寸2480×892,长宽比是25:9,切换到这一面时可以使用摄像头进行自拍。摄像头采用了徕卡三摄方案,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X搭载华为首款7nm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同时支持NSA/SA两种5G组网,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路。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两款我们比较熟悉的5G手机之外,小米MIX35G版也是在2月末发布了,不过这几款手机都还没有发售,售价方面基本上都是万元以上。相比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难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