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KAWS是什么来头那么多人哄抢

    优衣库的衣服我们是知道的,衣服质量好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就在前几日,优衣库与KAWS联名款遭疯抢,衣服在三秒钟就抢光了,疯抢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壮观!那么KAWS是什么来头?为什么那么多人哄抢?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优衣库与KAWS联名款遭疯抢

    KAWS原名Brian Donnelly,美国艺术家。他从小就受到街头文化的印象,从1991年开始就以KAWS的身份在街头进行涂鸦。如今他已经是街头涂鸦艺术的代表,创作载体主要在广告画或海报上,早期他把纽约街头把各式各样的广告牌偷偷卸下进行二次涂鸦创作,之后在放回原处。

    Brian的作品极具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很多顶级画廊都陈列着他的作品。同时,KAWS是潮文化的引领者之一,一直处于潮流前沿。所以KAWS并不是大家以为的一个普通的品牌,而是一个艺术家。

    早前就听闻KAWS设计的KAWS玩偶和一些KAWS与其他品牌的限量联名单品,而这些联名单品也都从普遍价格被炒到了千元以上,可想而知KAWS设计的产品是多么受欢迎。

    虽然KAWS很出名,他的作品也很具有收藏价值,但是因为和优衣库联名出品的一件衣服就遭到那么多人哄抢,很多人还是非常不理解的,而且有些人还为了一件衣服大打出手,就像上次星巴克出品的猫爪杯一样,简直让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