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背景揭秘

    巴菲特午餐竞拍很激烈,谁才是今年和巴菲特共度午餐的竞拍者,很多人都纷纷猜测,一度以为是一个年纪比较大的人,结果跌破所有人眼球,竟然是一个90后小伙子,他就是孙宇晨。孙宇晨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孙宇晨到底是什么人,他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孙宇晨拍下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拍下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90后创业者,他是波场TRON的创始人,孙宇晨这次竞拍巴菲特午餐是要为币圈正名吗,还是说想要知道未来的发展计划在哪里?关于孙宇晨和巴菲特共度午餐,很多人都在猜疑是讽刺还是挑战呢?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成为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宇晨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此前抨击过比特币没有投资价值。孙宇晨表示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

    中国90后区块链创业者孙宇晨宣布他将邀请区块链行业人士一同参与和股神交流。孙宇晨是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被称为“马云最年轻的门徒”,他将是和巴菲特午餐的第四个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