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更名联想中国 无奈还是被网友调侃“卖国”

    联想公司最近受到多次造谣,造谣皆与“卖国”有关系,因为网上各种谣言导致,如今联想在网上的口碑似乎不断下降。日前,联想微博名更名联想中国,对于联想这样的改变,似乎并没有赢得网友们的爱国夸赞,还是遭到大家调侃。

    联想被质疑
    联想被质疑

    5月31日,联想官方微博更名为联想中国,本意是让大家知道联想是一个爱国的企业。不过弄巧成拙,很多网友开始针对这件事发表评论。有网友称:一般名字为XX中国的,说明这家企业是国外企业,然后XX中国,都是在国内的分公司,问题来了,联想总部在哪呢……

    没有更名之前,被大家诬陷“卖国”,更名联想中国后,还被大家说目的不单纯,联想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在小编看来,公道自在人心,联想到底有没有为中国利益着想,不是网友们几句话就可以改变的,否者的话政府早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