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共享单车比坐公交贵 共享单车提价做公交车更划算

    共享单车,随借随还,对大家来说是十分的方便,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知道前段时间多家共享单车企业集体涨价了,上涨了多少钱?现在的共享单车上涨了不少,骑共享单车比坐公交贵,看来坐公交车更加实际了。

    共享单车涨价
    共享单车涨价

    4月份以来,多家共享单车涨价,以北京为例,按照新的计费规则,摩拜单车与小蓝单车的价格相同,15分钟内收取1元,每超过15分钟加0.5元,也就是说骑行1小时要支付2.5元。而哈啰单车,则从每小时2元,调整为每15分钟1元,也就是说骑行1小时现在需要支付4元,是原来的2倍。三者也有一个共同点,骑行时间超过15分钟即使是1分钟也会直接按半小时时间计算,如此来看,15分钟骑行时间是最具性价比。

    现在骑共享单车比坐公交贵成了铁一般的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继续会选择骑行公交车出行吗?在繁华的城市里,上下班十分拥堵,所以说坐公交车太不稳定了,而共享单车还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