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传销名单曝光 这些公司上榜要注意了

    2018年有不少传销公司被查,而且有一些是大平台。小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呢?据悉,最新传销名单曝光,十大传销黑名单中有多家大品牌大公司上榜。看来,大品牌大公司未必信得过,投资理财还是要谨慎一些比较好。

    传销公司
    传销公司

    前阵子,据人民网报道,大学毕业生李文星误入传销后溺水死亡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该传销组织“蝶贝蕾”早在2006年就被集中打击过,也被国家工商总局当作典型案例警示过。除了“蝶贝蕾”,还有不少传销组织也上过黑名单!其实,最新传销名单曝光了,大家没有留意而已。

    现在是2019年,官方还未公布2019年传销公司名单。所以,最新的传销公司名单,仍然停留在2018年度的。据小编了解,在2018年,有不少人陷入了传销公司,甚至有不少公司是大企业大平台。实在令人感到恐怖。

    那么,2018被国家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云联惠、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2018年就有不少组织或公司列入传销名单,不过比较出名的就这十个。

    就说e租宝吧,谁会想到这是一家传销公司呢?被这个平台诈骗的人可不少,可谓损失惨重。可惜,截止目前,还未收到这家公司的退款,真的为那些被骗的投资者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