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关机了还能定位吗 告诉大家正确答案

    手机可以定位,这点不用怀疑,就算是苹果手机也可以定位。一旦手机丢失,可以依靠定位功能找到这部手机,及时阻止手机里面的隐私泄露。不过如果苹果手机关机了,还可以定位吗?有不少人不知道答案,下面给大家说说。

    苹果手机可以追踪定位
    苹果手机可以追踪定位

    苹果手机关机后是不能定位的。很多人可能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建议大家去了解手机定位原理。iPhone手机定位是建立在手机开机连接网络,以及开启定位服务才可以的。如果开启定位服务请查看: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手机关机以及关闭网络,只能定位手机最后一次使用网络所在的位置。

    其实这个答案,我们从电视剧中就可以知道。犯罪嫌疑人为了防止警察侦查,每次打完电话都会关机,这样警方就不能找到他们了。苹果手机关机了不能定位,虽然这个的结果无法改变,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平时把定位功能打开,预防万一手机丢失后,立即通过定位功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