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司机被打 司机被殴打进医院叫车人被列黑名单

    新闻媒体时常报道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殴打的情况,一半都是因为价格或者是拒绝搭乘而被乘客殴打,话音刚落,又出现了一起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殴打现象,这次是发生在肇庆。根据最新消息称,肇庆一名滴滴司机被5名乘客殴打进医院,针对此事,滴滴回应司机被打一事,对叫车人作出了处理。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司机被乘客殴打一事发生在肇庆市端州区翠星路附近,而司机被殴打视频也被曝光了,视频详细记录了司机被5名醉酒乘客打趴在地。据了解,当时司机被打时发出了“救命”的惨叫声。

    滴滴司机被殴打是因为拒绝搭乘才遭到这么多人攻击,司机被这么多人围攻,伤势怎么样呢?司机被殴打进了医院,现在人还住在医院,被打人者父亲告诉记者,儿子的伤最主要是头部,经过医生的诊断有轻微的脑震荡,将人打成轻微脑震荡,出手真是够狠,打人者一定要接受法律处罚。

    滴滴司机被打事件
    滴滴司机被打事件

    目前,警方对这件案情已经进行调查,警方会对这起案情依法处理。警方已经和司机家属沟通过,需要等待司机出院之后看伤情再作出处理。

    司机被殴打一事滴滴平台非常重视,乘客超员而且全部是醉酒乘客无人陪同的知情之下,司机合理拒载,无不当行为。平台配合警方处理该案,协助警方追究打人者法律责任。目前,司机情况稳定,正在逐步恢复。与此同时,整个平台上的所有出租车业务将永久停止为该乘客提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