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国6排放实施后国5怎么办

    在很久之前就听说国六排放标准要来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消息。但现在传来了最新消息,称国六排放标准的日程已经安排上了,那么号称史上最严厉的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在国6排放实施后国5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六标准实施时间公布
    国六标准实施时间公布

    国家层面硬性要求全国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有两个时间点。一是2020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实施相对宽泛的国六A阶段排放标准;二是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实施更为严格的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虽然国家硬性要求国六标准最早的时间是2020年7月,但是不少城市已经提前进入日程,就如广东省、海南省、河南省、天津市、上海市等地方已经发布正式文件,在今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标准,所以这些地方要买车的要注意了。

    如果你的车是国五排放,那么国六标准实施后,不会影响你正常上路,因为已经出售的是按照出售时的排放标准来执行,所以说只要你的国五车车况良好,就可以一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