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调侃余承东 余承东在华为级别年薪过亿?

    余承东作为华为的高管,据说有一次在会议上因为摔手机的原因被任正非骂,后来在一场采访中任正非调侃余承东,说骂他说因为爱他!有人说余承东在华为级别年薪过亿,这是真的吗?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华为作为唯一没有上市的500强企业,每一年的利润都是十分的大,所以余承东作为华为最不可缺少的人之一,年薪过亿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具体是不是真的我们就不知道了,毕竟华为从来没有公布过高管的薪资!

    任正非和余承东两个人在华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两个人撑起了华为的一片天地,任正非和余承东两个人就像是亲密搭档的伙伴一样,一个人主外一个人主内,任正非是华为的董事长,而余承东则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华为发展的这几年的时间里面,任正非对余承东却表现的和其他人不一样!

    据了解,有次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拨通了余承东的视频电话,接通后任正非直接批评了余承东,任正非表示:老余你的腰杆没挺直。而余承东听到这样的批评之后却只回应了两个字,余承东表示:啊好!

    看到华为内部的自我批评和反省还是比较严格的,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特别是还在采访的时候,直接批评余承东,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做法其实是华为一贯的作风,敢于承认错误并且敢于做出改变和接受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