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手机销量排名 2019中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现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可谓是越来越激烈了,大部分市场份额都被三星、华为和苹果这三大手机品牌商垄断着。近日,最新一期的世界手机销量排名正式出炉,那么,2019年国产手机出货量排行榜是怎样的呢?

    华为手机表现出色
    华为手机表现出色

    从公布的数据表中可以看出,相比较去年来说,这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7%,而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排名前5的有3位,华为位居第二名,而OPPO和vivo分别为第四和第五名,韩国的三星依旧是霸占全球排行第一的位置,稳居榜首。

    华为在受到各种难题仍然拿下了第二的位置,而之前造势很猛的小米这次却无缘上榜,但是小米和第五名的vivo的差距只有20万台,vivo去年的市场份额只占6.1%,而今年同比增长了17.75%,这样的一个大幅度增长应该来源于其新系列的iQOO的出现,无论是定位还是配置,vivo几乎是覆盖了这个阶段价位的用户需求,所以整体的销量还是有很大的提高!

    从榜单上来看,华为是绝对的国产手机厂商领头羊,2月份共出货1516万台,这其中包含了荣耀的量,而有着非洲之王的传音升至第二,出货量是910万台,而这个成绩中包含了一些非智能手机的量。榜单中的的前五名还有小米(第三)、OPPO(第四)和vivo(第五),对应的出货量分别是758万台、736万台和687万台,而第一梯队的阵营依然稳固,对于其他厂商来说,想要冲击到这个梯队并不是容易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魅族手机,这几年时间里也是逐渐没落了,2月份的仅卖出了25万台智能手机,甚至不如海信、一加这些品牌。同时,金立、锤子等更是不见踪影,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小品牌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