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道歉 外国网友评价联邦快递事件

    联邦快递在中国的业务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多的,但是最近联邦快递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因为前段时间一份属于华为的快递被联邦快递发送到了美国,这个行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联邦快递道歉了,外国网友评论联邦快递事件,丢脸丢到外婆家了!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在这个节骨眼上,联邦快递竟然做出这种行为,实在是令人想不通,就算是运错了也是不可原谅的。相信未来联邦快递在中国的业务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且高层有可能也要下岗几个!

    5月28日,美国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承认,有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此前,路透社报道,联邦快递公司将华为公司寄往中国的包裹转运到美国。对此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投诉,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对此,法学专家也表示,作为一家在中国进行营业活动的快递公司,联邦快递有义务配合中国行政主管部门的调查,并且提供相应的证据。中国的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调查的结果做出相应的惩罚,包括罚款、责令整改甚至吊销营业许可证等。

    作为国际快递四大巨头之一,联邦快递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非常广泛的客户群体以及品牌知名度。然而,近期发生的这起转运华为包裹事件却让这个号称“使命必达”的国际快递巨头面临“信用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