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怕的国家是中国? 最怕中国经济崛起的不是美国

    想当年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他们没有想到现如今中国会变得如此强大!很多专家都说过,最怕中国经济崛起的不是美国,而是日本!那么日本最怕的国家是中国,为什么他们不阻碍中国的发展的?

    中国最新消息
    中国最新消息

    答案是阻碍不了,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阻碍中国高速发展,就连现在的美国也只能用一些下三流的动作去束缚中国,但是显而易见的是中国并不虚美国,而且根本不将美国放在眼里面!

    日本国土面积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但是野心却是不小的,这是一个侵略成性的国家。因为自身资源和土地面积的局限性,他们一直都在海外扩张,重新寻找生存的地方。日本人在二战中的疯狂不用多说,可是经历了二战之后,日本知道了,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国家都能招惹的。

    第二名: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记仇的国家,当时在菲律宾岛屿上作战时,日本虐待澳大利亚战俘一直被他怀恨在心,最后日本投降的时候,澳大利亚要求将日本天皇送上法庭,被拒绝后很多市民直接冲出来将大街上受降的日军给打死了。

    第一名:中国。虽然十四年抗日战争进行的非常困难,但是中国最后凭借超强的意志力赢得了战争,就连日本都不得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