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杨元庆国籍 杨元庆现任老婆姜培琳资料照片曝光

    近年来,因为5G投票事件,以及一系列言论,联想集团似乎也背上了“卖国”的骂名。不仅如此,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的国籍也是遭到质疑,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同时,杨元庆现任老婆姜培琳资料照片也遭到曝光。

    联想CEO杨元庆最新消息
    联想CEO杨元庆最新消息

    最近联想集团的老总杨元庆一句话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他出席一次活动中,被有关的记者质问:关于公司的国籍到底是中国还是美国的问题?相信很多的用户都觉得联想是一个中国公司,但是对于网上的有各种各样的谣言,也让很多的网友傻傻分不清楚,所以这一次杨元庆正面的回答了这一个问题。不过他的答案让很多的人都感到震惊。

    在现场杨元庆是这样回答的:“公司属于根植中国的全球化企业”。大家都知道联想公司在中国美国,巴西印度这些地方都有公司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所以杨元庆表示联想公司的定位不仅仅是把中国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同时更希望全世界的资源都能够为我服务,能够自己的产品满足全世界的需要。

    除此之外,杨元庆还说自己公司70%的业务都在国外,因为目前中国很多的技术都落后,如果要学到更好的就必须在国际上获得更新的东西。看到这里很多的网友都说杨元庆的回答真的是模棱两可,这个时候有人找出了一家英国媒体公司发表的一篇文章,文章中表示杨元庆并不承认自己的公司是属于中国,同时在华为和中兴在市场上面临着危机的时候,作为一家中国企业,联想却能够安然无恙的度过。背后的原因也让很多的人深思。

    相关资料显示,姜培琳,中国首席名模,中国职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紫色传奇机构董事长,全国纺织教育学会.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校长,时尚专栏作者。中国模特界拥有最高学历的女人。曾成功登顶启孜峰、玉珠峰。被法国时装权威誉为'中国国际超模",曾轰动美国被誉为“中国最有才华的模特”,被时装界誉为“开伸中国模特新时代的模特”。从1999年到2007年的8年间,她的身份由单纯的模特变成了电视主持人、网站CEO、客座教授、董事长、专栏作者,甚至进军影视圈。

    毫无疑问,联想集团是中国的企业,而杨元庆也是中国的国籍。网上有传言称杨元庆已经离婚三次了,目前的老婆就是名模姜培琳,当然这仅是传言而已,想必多半是谣言。关于自己的个人生活,杨元庆也没有在媒体面前透漏过半点,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