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哪个国家 老梁揭秘美国最怕这个国家的原因

    说到美国最怕哪个国家,很多人在脑海中闪现的应该是中国,但是事实上,美国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为什么说美国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呢?下面来听一下老梁揭秘美国最怕这个国家的原因。

    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
    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

    我们都知道目前美国最怕的国家有两个,俄罗斯在先,中国在后,因为俄罗斯在明处,中国在暗外,这就跟一个人一样,总是先要对付明处的对手,然后有时间再对付暗处的,一个国家也是如此。

    老梁说到美国为什么最怕俄罗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俄罗斯拥有世界上最具杀伤力的“核武器”。要知道俄罗斯是当今世界上拥有核弹头数量最多的国家,俄罗斯现在拥有的核弹头有6850枚,可是比美国多了400枚。

    俄罗斯总统普京还试驾过的160远程战略轰炸机,可以携带核弹头飞跃万里进行核炸,光是这一点就够美国喝一壶的了,而且俄罗斯的白杨=M洲际导弹直接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就连美国的拦截防御都形同虚设。

    所以俄罗斯所拥有的武器才是最震慑美国的,目前在中东局势上就是最好的例子,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限制,在紧要关头俄罗斯出手相助了,美国也不敢吱一声,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来美国非常忌惮和害怕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