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逸影视股票怎么啦 金逸影视与范冰冰事件怎么回事

    金逸影视原本是一只不起眼的股票,毕竟这只股票市值只有一百亿不到,但就在这几天,金逸影视股价走势实在太诡异了,不少人忍不住问“金逸影视股票怎么啦”?难道背后有人操纵?此外,范冰冰也躺枪卷入此事件,范冰冰与金逸影视有啥关税?

    金逸影视股票走势奇怪
    金逸影视股票走势奇怪

    在连续四天涨停之后,昨天金逸影视盘中跌停多达百余次。昨天午后时分,断层筹码不断出现在跌停板和平盘位置,股价反复跌停、拉升、再跌停。截至收盘,金逸影视报37.39元/股,跌2.22%,成交额16.06亿元,换手率高达68%。

    不过金逸影视认为公司没有任何违规问题。这家来自广州的公司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指出,金逸影视的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9年5月24日、5月27日、5月2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但该公司经自查后认为,自己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有投资者调侃,用一个词形容今天金逸的股票走势就是:动次打次。不少有操盘经验的业内人士更是坦言,金逸影视股价“神仙”走势背后的操纵意味极重,很像是庄家在出货,而“接盘侠”则有可能是并不知情的投资者和提前打过招呼的民间账户。

    有趣的是,金逸影视关注度瞬间提升,就连范冰冰也躺枪被扯上关系,不过范冰冰与金逸影视没有关系,只是当初逃税事件导致金逸影视股价下跌。金逸影视受质疑,范冰冰躺枪,看来范冰冰因逃税事件的影响,大家对她的质疑仍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