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和加拿大贸易近况 产品有问题加拿大致歉中国了吗

    以前,中国和加拿大经济贸易往来非常密切,不知道现在怎样呢?网友非常关注中国和加拿大贸易近况,无非是想知道两国贸易关系是否受损?前段时间,加拿大有问题的产品向中国出口,那么加拿大致歉中国了吗?想知道答案的话,请往下看。

    加拿大货币
    加拿大货币

    说起加拿大,很多人都会想到“生活品质高”“经济发达”“钻石生产”等名词。没错,加拿大是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但是,花无百日红,加拿大经济也不是一直那么繁荣的。

    以前,加拿大经济发展很好,毕竟有较多的资源,不愁没钱。只不过,2019加拿大经济现状就比较糟糕。甚至,有专家认为加拿大是外强中干,现在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据悉,现在加拿大与一些国家的贸易往来似乎降温了。

    早在2010年,加拿大的GDP总量为16134亿美元,五年后2015年的GDP总量为15596.23亿美元,那五年来不进反退,加拿大已经嗅到了不妥。数据公布之后,专家称加拿大将在2019年遭遇经济萧条,收支难以维持!更糟糕的是,加拿大和中国贸易近况也不算好。

    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十几亿人口,市场广阔,与中国进行贸易,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但是,加拿大产品连续两次出现问题,被中国叫停了订单,订单金额可谓天文数字。令人反感的是,加拿大产品出现问题,竟然还埋怨中国,实在可恶。直到现在,加拿大还未致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