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评价任正非 任正非与李嘉诚关系如何?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可以说一言一行都引国人的关注。而近几年来,华为老板任正非,作为华为集团的创始人,随着华为市场的扩张也是在社会上有了很大的名气。两者都是非常有名的大人物,那么李嘉诚是怎样评价任正非的呢?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李嘉诚就买下了英国的一个著名通讯商,之后又在英国修建了铁路。如今的电子信息炒的火热,危难之际,李嘉诚挺身而出,“不要急,我给你200亿”,他又看上了华为的技术,并立马找到任正非投资200亿给华为参与研发5G智能技术。看得出来李嘉诚先生不光是一名出色的投资者,其爱国情怀更值得人们点赞。

    随着李嘉诚对华为的支持,华为的发展将会更加充满生机。从各方面来看,李嘉诚先生对于国产企业和产品真的是非常支持的,华为在他的帮助下也一定会更加风生水起,做的更好,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能力。

    李嘉诚是商界一个非常有名的人物,也是中国富豪榜上的佼佼者。因此,他的经济实力非常强大。在华为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李嘉诚力挺华为,出手帮助华为度过困难,从这里可以看出,任正非与李嘉诚的关系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