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获折叠屏专利 苹果折叠屏手机明年发布?

    此前,在三星和华为等厂商发布了折叠屏手机之后,苹果方面似乎也是不甘示弱,也想在折叠屏手机方面有所作为。日前,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最新消息,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折叠屏幕的专利,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苹果折叠屏手机即将到来?

    苹果折叠屏幕专利
    苹果折叠屏幕专利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最新的内容,苹果这项折叠屏幕的专利,是能够用在苹果手机以及其他设备上的。据悉,这项可折叠屏幕专利早在2018年1月份的时候,苹果公司就正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申请。

    进入2019年,在5G时代的浪潮之下,5G网络以及可折叠屏手机似乎也成为了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潮流方向。对此,很多厂商也是加快了研发可折叠屏手机的步伐。目前,市面上发布可折叠屏手机的厂商有柔宇科技、三星以及华为。

    按照原计划,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将于4月底的时候发售的,然而前段时间三星方面却宣布延期了,主要还是技术方面的问题。至此,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将会成为全球首款量产的5G折叠屏手机,按照原本的计划,华为MateX将会在6月份正式发布,华为方面也是明确表态不会延期发售。

    苹果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在各大手机厂商都有发布折叠屏手机计划的时候,苹果方面似乎并不着急。根据有关分析师的预测,苹果可折叠屏手机最早也要在2020年末或者是2021年初的时候才能出来。确实,现如今折叠屏手机不仅价格昂贵,并且存在诸多技术问题有待解决,短时间内并不会成为一种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