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为什么这么招黑? 联想回怼网络谣言被讽刺

    大家知道联想为什么这么招黑吗?这一年来,联想公司被不少人中伤,也被不少人抹黑。当然,除了这些网络谣言,联想确实也说错一些话,使得被人攻击。联想回怼网络谣言,之后被讽刺,背后也体现出不少人反感联想。个人认为,这件事背后,联想应该反省,也应该好好的解释一下。

    联想品牌
    联想品牌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现在不少人都恨联想。或许,换个角度来说,现在不少人都黑联想。至于联想招黑的原因,其实除了部分网友造谣,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联想咎由自取。发生这样的事情,联想不可能一点责任都没有的。

    有消费者反映,“自己在国内买联想电脑,价格大概是A。但是,在美国买联想电脑,大家大概是比A少500元左右。”其实,联想电脑在国内和美国的售价不一样,这样的事情也有媒体报道过。经调查,美国售价确实便宜一些。

    除了电脑售价方面,还有一件事,就是5g投票事件。有人说,联想在5g标准投票方面,没有投华为,导致华为失败了。也因为此事,联想被称“卖国”,在这件事上受到了很多非议。不过,之后联想否认,称企业一直未消费者着想。

    其实,联想之所以被骂是卖国贼企业,也与杨元庆称“联想不是一家中国公司”所引起的。之后,联想集团就此事发布声明,认为:该报道曲解了杨元庆当时完整的表述,并在标题中断章取义,进一步衍生出错误解读。

    其实,网上确实有很多谣言,对联想进行抹黑。只不过,联想的公关能力真的很一般,回怼网络谣言,也被人讽刺。联想应该想一想,为何华为就不招黑呢?联想曾是中国的骄傲,现在闹至这样的局面,是不是爱国心不够,只有联想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