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是全球最大电商市场 “一机在手”人人都是好销售

    这几年中国的发展大家都可以见证到底有多快,特别是电商市场,中国是全球最大电商市场,国外市场根本无法相比。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商,社交电商成电子商务的“生力军”,只要“一机在手”人人都是好销售,完全可以说明中国电商市场的厉害之处。

    中国电商市场怎样
    中国电商市场怎样

    当前电子商务正在向社交电商领域进军,满足大家对产品的需求度,以及在社群经济、网红经济、微商等环境的催生之下,社交电商也因此诞生,而且发展速度很快,很多行业都无法和社交电商比较。

    “目前,全球最大、最具生机的电子商务市场就在中国”,论坛上,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姚广海引见,去年,国内电子商务买卖额达31.63万亿元,整个电商市场的竞争已从拼货品、拼价钱、拼渠道,转变为拼速度、拼数据。

    电商市场分析
    电商市场分析

    经过多年开展,中国电商已在范围、质量、效益等多个方面走到了世界前列。在引领数字经济、促进全面开放、推进深化变革、助力乡村复兴、带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正加快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开展的关键动能。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引见,2018年,全国网上批发额达9万亿元,同比增长23.9%。

    “去年生活效劳电商开展疾速,市场加速整合,企业竞争应用‘即时配送’效劳体系,串联起便利店、商超、餐饮等多种业态,构成了掩盖外卖、生鲜、医药、家政效劳等生活效劳电商生态圈”。聂林海还亮出了一组数据:在这当中,互联网医疗用户达2.53亿;网上外卖用户超4.06亿;网约车用户3.3亿;在线旅游用户4.1亿;网络视频用户6.12亿;网络音乐用户5.7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