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 房价还有可能下跌吗?

    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听到过“马云预测未来房价如葱”的报道,这个观点是否是马云说的,还值得商榷,然而最近网上又有消息说马云改口房价言论,马云说二三线城市房价即将大涨,小编对此是一脸懵逼,难道是真的?值得相信吗?

    房价走势受关注
    房价走势受关注

    马云说,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前后矛盾,普通百姓捉摸不透,匪夷所思。

    这个观点是不是马云说的,真相我们也不知道,但抛开这件事情不讨论,未来二三线城市房价的确有大可能会暴涨,至于暴涨7倍,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房价暴涨速度与收入上涨速度不会相差特别大,不管怎样,有钱早点买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