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陈嘉良个人资料 联邦快递是哪国的

    相信用过快递的网友都会发生过包裹运丢或者送错地方的情况,但是最近联邦快递发生了一件事情,属于华为的快件被直接发送到了美国,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疑!那么联邦快递是哪国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联邦快递陈嘉良个人资料!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将华为快件送往美国一事被爆出来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称联邦快递是间谍,这件事情联邦快递也做出了回应,但是似乎网友并不是很买账,令到联邦快递瞬间处于风口浪尖之中。

    联邦快递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是集团快递运输业务的中坚力量。联邦快递集团为遍及全球的顾客和企业提供涵盖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运作等一系列的全面服务。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企业品牌,联邦快递集团通过相互竞争和协调管理的运营模式,提供了一套综合的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使其年收入高达320亿美元。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从香港大学历史系毕业后,成为联邦快递的一名客户经理,几十年时间过去了,他一直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行业里和自己赛跑。陈嘉良是一个很会安排时间的人,他一般是公司里第一个上班的人,“其实上帝是很公平的,留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天24小时,但关键之处是看你如何去运用这24个小时”。他每天都把自己的工作安排得很紧凑,几点起床、几点上班、几点健身等等,一切都在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