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封杀华为的影响 美国为啥制裁华为

    最近华为遭到美国的封杀一事,相信网友们都非常了解,现在华为可以说完全处于和美国死磕的现象!那么美国为啥制裁华为呢?很明显,第一是因为贸易战的关系,第二是因为华为太过强大!那么美国封杀华为的影响有什么?

    美国封杀华为最新消息
    美国封杀华为最新消息

    其实美国封杀华为影响十分的大,无论是对美国本身还是对美国企业来说,美国封杀华为的手段就是让企业对华为断供,但是一旦华为反制美国企业的话,美国企业将很难站得住脚!

    美国对华为的动作自去年就开始了,终于现在撕开了最后的面具,露出了真面目。5月中旬,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美国公司包括高通、英特尔将不会为华为提供芯片和技术支持。华为没有因此慌乱,这更像是华为意料之中的事。17号,何庭波一封致海思员工的信在网上疯转,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信中表明华为已经准备好应对,原本的“备胎”芯片一夜转正。

    然而,美国并没有停止行动,又发了一个大招。它下达指令,让谷歌停止与华为的合作,这就意味着华为不能使用安卓系统,只能用开源版。华为手机将无法安装谷歌的服务框架,也就没办法看YouTube、谷歌浏览器等等。对华为的海外市场是致命一击。

    华为回应对中国市场不会产生影响。同时,余承东宣布华为已经研制出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目前,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余承东表示,这是“被逼上梁山”,鸿蒙系统最早在今秋、最晚明年春就会面世。鸿蒙系统许多商标都出自于《山海经》,如“昆仑”、“乾坤”等等,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