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理财太多坑?老人花150万买理财产品被骗

    理财现在是一个新颖的名词,目前不少年轻人都会买理财产品,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理财却是一件新鲜事。但是有网友却说老人理财太多坑,而且老人理财很容易被骗!在之前就有新闻报道过,老人花150万买理财产品被骗了!

    老年人理财最新消息
    老年人理财最新消息

    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理财产品导致这个老人被骗得血本无归呢?究竟理财产品适不适合老人家去买?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过年回湖南老家跟我妈妈聊天,她给我讲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两个月前,在她们中老年人微信友谊社交圈里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不知道是哪个阿姨在买菜的时候被一个小伙子搭了讪。小伙子说大姐我这里现在在做一个小额理财项目,投入小,风险小,收益高还回本快,你有没有兴趣呀。阿姨听完眼睛就亮了,马上就问是什么项目啊,快告诉我一下。

    小伙子又严肃又正经的说,你只需要投入100块钱本金,每天可以给你10元钱的分红,10天你就能收回本金,但是你每天还是可以继续拿到10块钱分红,如果你哪天不想要了,你可以把本金原封不动的赎回。阿姨听完简直当场就开心的想跳广场舞啊,马上问小伙子要怎么参加这个理财项目。

    小伙子说,我们这个项目是很正规的,一个人只能购买一份,而且必须凭身份证购买,你可以加我的微信,我们操作也很方便,直接通过微信操作就可以,你先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发我,我核实是本人以后你再把100块给到我,从第二天开始计算收益,我会把分红用微信红包发给你。

    我们现在对老客户还有一个优惠的老带新活动,老客户每发展一个新客户,不但能收到每日分红10块钱,还能每天获得额外提成1块钱。然后这个阿姨当然毫不犹豫的就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且开始发扬大喇叭精神,在她们中老年友谊圈开始了宣传。

    可想而知这当然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啊。你想想啊,100块钱,对于大叔大婶们根本不是个事儿,丢了也不心疼,结果现在居然还能每天赚回十块钱,这简直是天上掉下了大元宝不捡白不捡啊。所以消息很快传遍了中老年朋友圈,很多人都掏了100块钱然后坐等分红并且非常积极的拉更多的人来一起赚钱,还有人觉得一个人只能购买一份真的太可惜了,要是能多买点就能多赚一点啊。

    然后中老年朋友圈里有个阿姨是我妈从小到大的闺蜜,有这种好事情怎么能不带上自己的闺蜜呢,就开始每天跟我妈说,我收到分红了,是真的诶不是骗人的,你要不要也试试。

    我妈开始还说算了算了,我不赚那个钱,你们赚就好了。然后这个阿姨每过几天就跟我妈说一次,我又收到分红了,本金已经收回来了,肯定不是骗人的,那个谁谁谁夫妻两口子开了十公里的车来跟我们核实,然后也买了,你试试嘛反正钱也不多。然后我妈还真的稍微动了点心,就回来跟我爹说,我爹听完哈哈一笑,跟我娘讲,你看着,我打赌,这事情最多维持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看中你们贪小便宜的心理,你等着看好戏吧。果不其然,到大约25、6天左右的时候,这个人连人带钱一起消失在了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