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为何被捕 加拿大终于承认非法扣留孟晚舟?

    最近孟晚舟事件又再次被关注,因为孟晚舟下一次出庭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对于孟晚舟被捕事件还是有很多疑惑!华为孟晚舟为何被捕?加拿大终于承认非法扣留孟晚舟了吗?究竟是怎么回事?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消息称,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对此,华为回应,称晓孟女士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而深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2018年12月6日,就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一事发表声明:“我们密切关注此事,强烈要求加拿大方面立即澄清事实,解除无理拘押,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协助华为等在深企业维护在境内外正当权益。”

    华为对于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相信小编不说,大家也知道了!所以,深圳回应孟晚舟被拘事件,给予支持和关怀,并且要求加拿大正确处理,这都是正常的。那么,大家知道加拿大为什么扣留孟晚舟吗?无疑,这次加拿大是被美国教唆犯事,实在愚蠢。

    其实直到现在加拿大和美国都还没有透露逮捕孟晚舟的原因,这让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十分的头痛,毕竟孟晚舟作为华为的CFO,被捕事件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华为内部,所以下一次出庭孟晚舟还不被释放的话,相信华为和中国将会采取强硬态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