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 中国油轮去伊朗了吗

    根据伊朗最新消息今天来看,伊朗依旧是处于被制裁之中,美国特朗普已经狠话警告伊朗,但是伊朗目前有好几个国家撑腰,并不害怕美国!前些时间说中国会接盘伊朗石油,那么现在中国油轮去伊朗了吗?

    伊朗最新消息
    伊朗最新消息

    据说中国是有心接盘伊朗部分石油,但是具体消息还没有出来,所以中国油轮到底去没去伊朗,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消息。相信美国肯定很苦恼,毕竟目前能和美国抗衡的国家就只有中国了!

    最新数据显示,4月至今,伊朗石油出口量跌破平均100万桶/日,这一数字低于该国3月的预估预期,即至少110万桶/日,也低于去年5月前超过250万桶/日的出口水平。另据美国国务院3月发布的数据,自去年11月全球市场取消约150万桶伊朗原油以来,伊朗已经损失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收入。

    伊朗石油出口大减,对国际油价影响几何?分析认为,在短期内可能不会影响市场。由于预期制裁收紧,主要买家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土耳其已经大幅削减或停止购买,5个国家最近进口总量约为65万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