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开拍 6人竞拍喊价至100万美元

    巴菲特午餐又要开始竞拍了,不知道今年巴菲特午餐又是谁竞拍到?巴菲特午餐开拍了,价格依旧和以前一样上百万美元,所以一般人都不敢和巴菲特吃饭,吃一顿真的要破产了,但是吃过之后就会成为亿万富翁,所以宁愿破产也要和巴菲特吃饭。

    巴菲特午餐开拍竞价多少
    巴菲特午餐开拍竞价多少

    巴菲特到底有什么魅力,为什么那么多人肯竟拍与其吃饭,现在价格已经和之前有所不一样,今年的开拍价格会很高,结果在31日见分晓。巴菲特午餐竞拍,之前那3个和股神吃午餐的中国人现状如何了。

    5月26日,第20届巴菲特午餐开端拍卖。目前6人竞拍,喊价至100万美圆(约691万元)。3名中国人曾与巴菲特共进午餐。2006年,段永平携黄峥参与巴菲特饭局。往常段永平曾经退居幕后从事投资,黄峥创建的拼多多曾经上市。2008年,赵丹阳拍得巴菲特午餐。十年后,他的“赤子之心”两款产品亏损均超18%。2015年巴菲特饭局的参与者是朱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