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获新订单 坠机事件后首次拿下27亿美元大订单

    波音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今年波音经历了一场千古未有的大事,就是波音旗下生产的737MAX客机发生坠机事故,不足5个月时间,就发生了两起坠机事故,之后许多国家宣布暂停737MAX客机,在这场暂停飞行事件中,波音可以说损失巨大,4月份波音订单为零。根据最新消息称,波音获新订单了,真是太意外了。一起看看。

    波音公司新订单
    波音公司新订单

    现在波音客机危机仍旧未褪去,是哪个国家向波音公司订购飞机呢?这个国家就是新西兰,新西兰航空宣布向波音公司订购了10架787-10,这笔交易总值达到了27亿美元,可以说是大订单了,收到最新的订单,波音公司终于松了一口气了。

    就在15年前,新西兰航空就向波音订购了14架787,如今新西兰航空已经接收了13架787,因为罗罗遄达引擎问题,多架飞机不得不选择停飞,一度多达4架787-9被迫停止飞行,更换引擎之后,部分飞机已经投入运营。

    波音坠机事件
    波音坠机事件

    相信各位最近有关注到波音公司4月订单数据,没有获得一架飞机订单,这一切均是因为坠机事件的影响,证实了波音737MAX存在安全隐患,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敢买。现在波音获新订单,对于波音公司来说是非常有有意义的。倘若证实了波音拿下该订单,在下一次波音发布月季订单就不会太难看了。根据媒体报道,国内有多家航空公司开始向波音公司索赔了,波音麻烦事来了。